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

幸福

每天可以想著三件幸福的事入眠真好。
昨晚我就是想著三件幸福的事睡著的:
一、我想到自己完成了一場演講,聽眾很開心,我很快樂;
二、我想著懿德媽媽、慈誠爸爸這次回來參加精進研習課程,
他們的精進是為了能更有效的將愛傳給學生;
而我是跟這麼一群善良、無所求的付出的伙伴一起工作,我好幸福;
第三件事是,我跟好朋友可以共同寫部落格,(www.kodianglang.blogspot.com)
將鄉下的童年生活敘述得那麼有趣,感覺真幸福。

那幸福的滋味很甜、很歡喜。
一早醒來的時候,對未來的一整天充滿期待和幹勁。

我告訴自己,從此以後每天都要想著三件幸福的事入眠。
雖然此一刻離開晚上入眠的時間還有一段時間,
我看著辦公桌上,懿德媽媽留下的蛋糕、甜點,我感覺很幸福;
還有學生從嘉義回來,特別帶回當地名產「老楊方塊酥」孝敬老師,
我也不得不說:我真幸福!
呆會兒,我還要和一群上夜間部的護理科同學見面,
帶領她們跟懿德媽媽熟悉,
想著可以多跟別人結善緣,我也覺得幸福。

幸福不是一個終點,是人生俯首可拾的用心。
祝福人人天天都可以在生活中撿拾幸福,甜甜入睡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