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

不必拿第一


健康中心頒發獎狀,說我拿到減重第二名,
還有一千塊禮券。
這真是太好的消息了,
沒有想到為自己好的事,做了,還得到獎勵。

不是第一名,沒有關係。
因為第一名有第一名要完成的減重目標,
我有我的健康標準,
我只要能夠像當年打籃球時這樣騰空投籃就覺得很幸福了。

這經歷也告訴我們,
不必勉強孩子一定要拿第一名──
因為超越別人沒有什麼意義;
挑戰自己的極限,讓自己表現出可能的潛力,
在自己的天空飛舞,才是自在美滿人生。

1 則留言:

臭量 提到...

我過年前也在為自己的健康加油...
最近這2個星期的午餐也只吃水果、麥片,偶爾加2片麵包或五穀餅乾,
我們一起"減"油哦!!